隨緣學宿最新消息
   
102/10/3 宿舍印表機故障,請同學以後列印遇到卡紙時不要自行抽紙,以免造成無法修護的故障。(平均每年報廢一台印表機)

102/6/30

問同學和其他沒使採用太陽能熱水器宿舍的同學,平均付出的電費,太陽能熱水器的宿舍一年節省約5000電費,提供大家租屋參考。

102/5/4
101/8/5
101/8/5

 

11:00 將請亞太清管科技公司清理太陽能熱水器,改善太陽能集熱效能,將有2~3小時停止供應熱水。 新增電扇

103電腦故障維修-->狀況:電腦插電後,電腦即自動開機,WINDOWS畫面出現沒多久螢幕即變暗並當機,安全模式開機狀況一樣;以宿舍備用的電源供應器開機即正常。

為讓新同學免除準備日常用品的麻煩,今年度開始提供電扇,所以新同學入住時可不用再購買電扇了;因新增電扇時間不同,型號也可能不同,以先到先選為原則。

 

101/7/7

全部網路接頭RJ-45更新,保障網路品質。

101/6/9

新增WiFi分享器,讓使用筆電及智慧型手機的同學可以無線使用網路,沒有吃到飽的手機也可以節省超貴的手機上網費。提醒您:智慧型手機安裝SKYPE、VIBER、LINE APP在宿舍可以打免費電話給親朋好友,先決條件是對方也要安裝哦!
Line for iPHONE APP連結 Line for Android APP 連結 SKYPE for iPHONE 連結 SKYPE for Android 連結 Viber for Android 連結
Line/ iPHONE Line / Android APP Skype / iPHONE Skype / Android Viber / iPHONE Viber / Android

    

101/5/26

宿舍於太陽能熱水器電加熱器後段加裝熱水加壓馬達,提供更穩定的熱水供應,讓多人同時使用熱水時不會再有忽冷忽熱現象!